孙凡咨询:提升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过程

谈及物业服务,给人的印象一定是处理的事物种类多、甚至繁琐,与业主打交道密切,稍有不慎就不讨业主的青睐。面对物业服务的事项种种,如何提升物业服务的质量、获得更多业主满意度,这里就不得不提物业服务的精细化。如何物业服务精细化?具体怎样精细化?下面就由主讲师孙凡老师来为大家做一个前期培训的动员吧。

通过为期2天(12小时)的课程《解析标杆物管客户服务精细化管控》学习时间,实现打破“纸上服务精细化“的误区,拨乱反正,让企业、学员领悟“客户为导向”的管理服务内涵与实践方法。

物业服务精细化

学习优秀的标杆企业的服务“细节亮点”策划和实施方法,在细节上体现差异,让服务为客户带来惊喜、带来感动;学习标杆企业物业服务过程管控的精髓,了解地产客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体系中的核心方法、核心工具、方法:报事制度与流程;学习培育“为客户用心”员工的核心思想、策略与方法。

提升物业服务精细化,会收获多多:不但提升客户满意度,物业费的收取更加自发性,在评级评优上也能得到政府单位的认可。好的学习一定是将所听的运用到实践中,相信通过2天的集训,一定能对物业服务有较大优势的改善、改良,为服务业主更加的尽职尽责。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