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物业管理知识,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近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孙凡咨询开展了物业项目管理知识培训,多家物业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学习了民法典等内容,孙凡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物业管理条例》和物业星级评定等细则,就如何加强物业管理、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讲解,让大家对物业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孙凡咨询

作为物业服务企业代表A培训后,他说:“作为物业从业者应及时充电学习,掌握物业管理相关知识,这样才能更清楚地为业主们答疑解惑。”

作为物业服务企业代表B培训后,他说:“培训学习让企业在管理方法和管理思路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管理中,我们还将加大员工的学习力度,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为辖区居民营造和谐宜居氛围打下扎实基础。”

孙凡老师表示,物业工作细小且繁琐,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各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能及时学习,掌握法律知识,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