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大家的物业项目成本学习成果吧

通过孙凡老师的强化版课程《物业项目成本的科学管控思维与实战方法》学习,一起来看看学员小A的心得体会吧。

小A:《物业项目成本的科学管控思维与实战方法》学习中,我的学习收获:

1.项目成本管控的新观念或新知识:

①系统思维超越专业思维,通过思维导图的模式,对成本管控进行系统思考,对项目的成本管控模式进行。

②成本管控的战略认知:效果第一、价值。

③成本管控的思维扩展:地产与物业资源整合、良性互动的投入产出比最高。

④要对物业公司的经营指标有正确的定位,物业公司应是成本中心,而非盈利中心。

物业项目成本

2.项目成本管控的策略与原则:

经济活动分析:服务原则、抓大放小原则、数据说话原则、集体智慧原则、完善数据库、持续反馈改善原则。

3. 项目成本管控的工具方法:

①经济活动分析法:通过对服务管理各环节的财务收支分析,评判公司、部门经营、管理工作的科学性,找到改善管理、增收节支的渠道,提高经营效益,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成本意识。

②成本管控实施PDCA

通过孙凡老师的知识传授,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上手。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