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交房管控工作

交房管控工作在房屋买卖中占据重要地位,交房服务好,不仅得利于开发商,对业主房屋持有者也是有利优势。接下来请跟随孙凡老师一起了解下,如何做好交房管控的工作吧。

将通过1天(6小时)的时间,针对地产公司高层领导、中层干部、项目骨干,涵盖各专业为佳。尤其地产客服、研发、工程、营销、物业等与交房工作密切相关的干部、骨干员工等目标群体,进行以下内容讲解:

交房管控

① 如何完善交房组织方案

② 如何细化交房的准备工作,包括物料、培训、风险排查、整改、客户沟通

③ 如何策划交房过程服务细节

④ 如何实施交房过程的管理

⑤ 如何在交房后有效的总结经验教训,促进企业传承

⑥ 交房之后如何实施整改管理,如何推动管理服务全面改善思路

通过以上6点,归纳出企业自身交房管控的实施操作技巧,让交房过程双方在最佳舒适感中度过。想更多了解本课程,请戳《标杆房企交房精细化组织管控与交房服务细节亮点解析》,欢迎来电咨询135-0835-9518;178-3006-3246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