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体系建设

作为物业中的“黑马”,龙湖物业是龙湖业务全过程管理的重要一环,是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善待你一生”理念最直接的体现。为了把“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贯穿于为业主服务的自始至终,1997年龙湖建立了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十余年中,龙湖物业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如今,随着业务的全国化布局,除重庆外,龙湖在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也建立了物业服务公司,把龙湖招牌式的物业服务不断复制到各地。

物业服务

龙湖物业的品质,从来不只是做口号,更多的是行动,用行动“善待你一生”,用心去让业主安心、暖心的生活。龙湖物业一直都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客户的一个眼神,一个行动就能察觉客户想要了解什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客户服务,关切客户的感受,关心着来访者的每一个细节需求。

龙湖物业成立于1997年8月,蓄伴随龙湖地产区域聚焦战略,龙湖物业立足中西部,辐射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华中、云南等区域,形成全国化布局。目前,龙湖物业业务区域遍及全国24个城市,管理规模达2766万方,管理项目130个。龙湖物业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服务,以ISO质量体系为基础,品质保障体系为核心,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完善的龙湖物业体系管理一定有值得学习、借鉴的,还不快跟随孙凡物业培训资深讲师一起提升物业服务吧。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