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咨询告诉您房地产营销创新在玩什么

当别人已经学会的全面创新的拓客方式,当别人已经掌握了房企互联网营销大数据,当别人已经用上了云行销、VR虚拟看房、智慧案场等“黑科技”助力营销,你还在墨守陈规,坚持你的老一套营销方式吗? 那么,房地产互联网+时代,营销创新到底该怎么玩? 不要着急,下面跟随孙凡咨询来撕开第一层外衣。

白银时代下,不管对于买房者还是买房者,房地产的黄金时代早就过去,可是不管怎样,房地产始终是社会经济机构中重要的组成要素,所以我们暂且把现在称之为白银时代。 在当前时代下,我们又面临着哪些挑战呢?想必大家对此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参考孙凡老师的地产营销创新课程,在各个现状背景下又蕴含着哪些机遇呢?这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

如何在高库存时代中脱颖而出小微薄见,一味地寻找去库存手段恐怕会一直深陷在去化营销的泥潭里,这样的做法是治标不治本的:1、 当务之急是拿出高质量的产品,夺得购房者的信赖。质量是硬道理,要体现在房企的方方面面,不仅仅是房屋的质量,还有高效的设计,各种人性化的配套设施,舒心的物业服务等等。2、 让自己的品牌有态度,每个房地产品牌都该彰显自己独特的气质。

利用互联网将客源渗透到各个领域,微信营销、全民营销、跨界大电商营销、新媒体话题营销、自建线上卖房等花式创新营销形式,对目标客户进行有趣对信息轰炸,线上形成推广和互动的平台,线下做好强有力的支持,这样就解决了传统营销曝光率小,传播面小的问题。

微利时代如何破解随着房地产市场客户群体的年轻化,不少90后已步入购房者的行列,他们对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追求,毛坯房显然几乎不是他们的选择。精装修项目是未来房地产开发的趋势。精装修项目的开发势必导致开发成本上升,人们的需求不断提高与人们对于房价上涨的接受度不成正比,显然精装修房对比毛坯房几乎没有价格优势。这一点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微利世道的到来。

从宏观的角度看,互联网的高度发展,让各地的房地产市场信息越来越公开透明化,房地产行业已逐渐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来分享这一块蛋糕。为了取得较大的市场占有率,需要投入比以前更大的时间、精力、资金等成本。

那么如何破解微利时代到来的尴尬局面呢? 最好的办法不是多卖房,而是要在保证房子质量的基础上合理的运用较短的开发周期和销售周期。 什么?你又问我如何缩短周期?这又涉及到库存去化的问题。你前面没看吗?

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对地产客户产生刺激前面已经说到,很多房企已经玩起了微信营销、全民营销、跨界大电商营销、新媒体话题营销、自建线上卖房等花式创新营销方式。据目前来看,这种创新营销模式虽不是房企营销的主流,但房企的自建旗舰店、通过互联网平台直连客户、直销模式将成为未来的营销趋势。所以,可以这么说:谁能抢先先机,赢得你移动互联网拓客平台上的更多的粉丝是成功的一步。

目标客户的变化如何应对市场不断在变,对于土地资源、经济环境等客观条件等变化上,各位的敏锐度都很好,最难琢磨的就是人的变化。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你无法变成自己以外的任何一类人,他们的需求你无法直观感受到。最明显的感受就说,现在90后已走进购房者的行列,那么你懂他们吗?虽然说,90后不上买房的主力军,但是如果你先人一步抓住了他们的胃,是不是也优先占领了未来市场呢。怎样赢得新型人类的好感是房企非常值得思考的事情。纵观以上几点,其实都是相辅相成的,关键就是一个字“下手要快!”发现没?没发现啊?!那你白看了。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