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力对话:以客户为本,不断追求精细化服务

物业管理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的当下,企业加速拓展管理项目,并日益成长为具备多业态甚至全业态覆盖能力的企业,这带来物业服务企业的企业量级和服务广度的迅速提升。

然而我们仍然困惑于缺乏一个合适的标准来评估企业的“基本盘”,即服务力,这依赖并脱胎于企业长期的经验积淀和自身长远的价值追求。不可忽视的是,“服务力”才是物业服务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

在这种务实作风的引领下,作为国内上市时间最早的央企背景物企,中海物业无论是自身经营业绩,还是资本市场的反馈,表现都较为抢眼,在物管板块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谈服务力:

物业服务

“服务力”就是秉承“客户为本”的初心,坚持“追求最优质服务的理想和信念”,重构行业价值。

谈差异化服务体系:

差异化服务体系,就是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实施的精细化服务,贵在可持续、好口碑。

谈智慧服务:

传统的物业行业“智慧化转型”三座大山是:场景复杂、投入高昂、数据割裂。在建设智慧物管体系当中,比较大的困难是实现基础业务的标准化,以及信息流程的落地应用。总的来说,物业行业还处于信息化、数字化的起步阶段,还需要长期的投入改造,各层级员工也要加强信息化工作手段的应用能力。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