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用心,是龙湖服务

几乎每一个龙湖项目来到一座陌生城市,随着项目发展呈现及至交房入住,几年后一定会传播着一个声音---龙湖的物业真好。

你也许很难再找到一个公司像龙湖物业这么会讲故事。它们的故事里基本是一线员工,是他们和业主的故事,他们把员工的故事讲给业主听,把业主的反馈讲给员工听。

“最好的服务是看不见的”

曾有一位重庆的龙民反应,为什么从来看不到清洁工打扫小区的身影,龙湖的物业真的在工作吗?而物业经理这样回答业主,您之所以感觉不到物业人员的存在,是因为他们总是在您早上离家之后才开始打扫,为的是不干扰您的生活,而在进行擦拭工作时,通常会准备一大块棉布,为的是减小噪音,不至于吵醒您。

员工关怀:360度的尊重

龙湖服务

龙湖社区内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一对业主母女在小区的林阴道上散步,边走边嗑瓜子,瓜子壳扔了一路。快到家时,女儿回头望了望,她拉住了母亲的衣角。母亲也回头看,发现有位保洁员,一直默默地跟在她们身后扫去满地的瓜子壳。事后,这位羞愧的母亲真诚地对保洁员说:“今后绝不会再这样做。”

类似如此的物业故事不胜枚举,无论事情大小,都能看出龙湖的用心。住在龙湖,一生幸福。当龙湖智慧服务来到常德,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通过温馨、全面、周到的生活体验,为常德人带来美好生活。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