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销售技巧:如何打动客户的心?

在职场或创业单纯靠着满足客户需求的成交,并不能长久。因为如果利润够大,会有很多竞争者入行,争抢客户。还会不断更新进步,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那么房地产销售技巧:如何打动客户的心?如何保证长久的合作呢?

在职场或创业如何成为客户的好哥们,好朋友呢?房地产销售技巧:如何打动客户的心?小编总结了几点:

1、所谓交朋友贵在交心,这里的交心主要指有共同语言。也就是你说的话客户感兴趣,愿意和你交流,最好觉得和你谈话胜读十年书。这就需要我们熟悉客户所在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能在客户领域聊聊客户的专业知识。因为这一点最容易做突破,所以我们在确定拜访某个客户时,要提前准备好客户行业的知识。

当然随着与客户接触时间的加长,我们可以获得客户对什么感兴趣,比如:足球、孩子教育、音乐、时事政治等。然后有针对性的掌握这方面的知识。想想能和你聊的来的人,是不是关系比较亲近呢!

地产销售

2、常来常往。举个简单的例子,男生追女神,很多时候是靠软磨硬泡,随时创造见面接触的机会,时间长了,感情也就建立起来了。谈客户也是如此。小编曾见过很多供货商只要有时间就和甲方的采购老板坐在一起。如果你都很少和客户联系,客户怎么会在众多销售中记住你呢。

3、不走平常路。和客户交往,包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及服务,要超出客户的预期。我们要清楚大家都是怎么做的,我们只需把他做的更好。其实客户是很容易满足的,所以也就很容易被感动。比如:你卖橱柜,在客户订购后,绝大部分商家,能做到按时按质安装,客户已经很满意了。

这时你在生产制作到安装过程中,及时和客户沟通,通报进展,核对尺寸,达到了让客户知情、放心的程度,就超出了客户的预期。如果安装好,你还在柜子里放了一些米面油,表达对客户的庆祝,那么客户会不会对你感动呢?

地产销售技巧:如何打动客户的心?其实和客户交往,贵在诚心,多站在客户角度想想,你一定能获得客户的拥护。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