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标杆地产企业交房组织、策划与纠纷、投诉、风险的应对要点全面分析

房地产持续调控下行,房企与客户之间的冲突纠纷,尤其在交房阶段的冲突呈上升趋势。“建房容易,交房难”。正在上升成为一个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普遍的社会问题。

交房不仅牵涉到项目成败、也影响企业的品牌形象,社会的安定和谐。因而愈来愈受行业、客户、社会的关注。如何科学组织交房?如何有效应对交房导致的纠纷或冲突危机?如何系统化减少交房风险,提升客户满意度,成为众多房企的必修课题!

本次课程以标杆企业交房策划、组织流程以及应对纠纷冲突的实际案例,剖析成败规律,总结交流经验教训。不仅针对纠纷危机本身,更扩展思路,从企业品牌建设、项目全程客户关系管理、全程风险管控着眼,引导企业转变观念,提升管理、对危机实施预控

课程收益包括以下:

1、提升客户导向意识和能力方法。标杆企业经典案例详解,为你指点迷津,传授顺利交房经验。

2、掌握标杆企业交房风险管控的观念、原则、制度、方法、应对技巧和实践案例。

3、借鉴、完善与本企业实际结合的交房优化方案,风险应对预案,全面改善思路计划等。

交房风险

学员课后反馈:

 这个课程太适合当前形势下的房地产企业了;形象、生动,案例切合实际,易于理解、接受。

实用性强,案例有借鉴作用,为交付工作提供良好的问题解决途径。

系统学习了交房纠纷和风险应对,以及如何预防、避免等,课程实用,易懂。

了解龙湖等知名房企的交房过程、以及应对管控,结合自身情况,应当如何处理在交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对交房中纠纷应对是很头痛的事情,本课程提供了一些好的建议和可操作方法,很值得借鉴。

很有实际操作的参考性和借鉴性,内容较全面,比较接地气。

主讲老师:孙凡

物业项目经理培训专家、龙湖管理解析第一人、地产与物管共创品牌的先行者。

多年工作经验,涉及多个行业的国营、民营多家企业。其中,房地产营销、管理与物业管理服务从业经验;致力解析标杆地产--物管服务创新及品牌塑造规律,擅长物业项目经理人才的培育训练!

曾供职龙湖地产营销管理、龙湖物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龙湖地产及物业公司首任管理者代表;主导规划及组织实施龙湖物业服务体系建设及核心干部梯队培育, 获龙湖地产最具含金量的干部奖项:“管理创新奖”。行业中率先提出“物业即营销、服务即营销”等理念,有力支撑了龙湖的品牌塑造。

多年的物管顾问咨询、教练辅导经验,精于物业服务管理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业务流程梳理,尤其擅长干部管理技能与素质提升训练。担任过多家地产公司、物业公司管理顾问,实施管理咨询、干部培训和教练辅导。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