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级服务,打造高端品质物业

穿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疫情防控形式的持续向好,各地企业逐渐实现复产复工。这一过程中,物业坚持从“心”出发,以饱满的精神和硬核的举措,助力业主复工之路安心、舒心、开心,撑起企业复产复工的“保护伞”。

从“心出发” 形象焕心

每个美好的清晨,我们穿着整洁的工装,喊着嘹亮的口号,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社区、楼宇每日工作员工实名制登记,在岗员工每日早晚体温检测,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对所有人员开展服务品质再提升培训。每一次的改变、365天不间断服务归心守护,只为让每一位家人更安心。

从“心”出发 品质焕新

物业服务

当第一缕阳光温柔散落在人们眼前,园区里的花草摇曳着美妙的舞姿,虫鸣鸟叫汇成动人的音符,我们已为您焕新幸福的工作与归家路。种植新株修剪造型,让花草树木焕然一新,修缮一段坑洼地面,让出行更加安全方便,设备设施智能升级,让舒适与人性化离您更些。

从“心”出发 服务焕新

清晨聆听窗外的鸟鸣,工作中的忙碌与生活里的舒适惬意,楼宇、社区无疑承载着时光里的每一种幸福。物业时刻努力,认真落实客户所急所需,用心用情做好便民服务,打造家的温度,管家专属服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升级代购、洗车,寄送信件、送水、清运垃圾、上门除尘维修、熨烫衣物等各种服务。

从“心”出发 保障焕新

客户到访提前预约,每日限量接待来宾,来访客户人员与车辆征求同意后进行局部清洁,提供安全无接触的瓶装饮料和带包装点心,清洁毛巾与消毒毛巾分开使用,不同区域采取分类清洁,关注客户所有接触点。

从“心”出发 办公、生活焕新

VIP商务私人定制服务、24h全区域巡检、“人工智能”尊享体验、“金管家”专属商务物业客户服务标准、“融管家”生活服务体系、“融社区”金质生活服务。

从“心”出发,是物业对客户爱的表达,24小时为您提供贴心物业服务。用心,让幸福常新,带着客户信任的力量,我们期待更好的未来。用心,为每一位家人,我们希望改变的每一点都让您离幸福更近一点。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