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咨询课程收益多多

通过2天系统化学习《提升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度的魔力法则: MOT关键时刻》,具备以下课程收益:

落地性强:从社会发展需求与行业规范要求转化为对优秀经理人的需求入手,集多年物业企业管理经验,多维度传授自身实战经验,保证让学员们学以致用。

孙凡咨询

行业交流: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帮助企业建立切实可行的运营体系、建设人才数据库。促进各物业管理企业之间交流、学习,为物业管理人及致力于提升行业地位的物业企业解忧!

能力提升:通过课程学习,提升物业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从而提升个人、团队的价值。

孙凡咨询遵循“以人为本、携手共进”的原则,物业经理是物业行业全面管理的根本,其综合素质直接决定了项目的经营状况以及物业管理的服务水平。因此,打造有创新观念、综合能力强、精于物业管理、作风良好的物业经理人团队,是当前物业企业面临的的重要问题!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