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投诉处理及应对策略

房地产行业市场化发展的十几年来,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开发企业在项目竣工交付的时间上出现带后的现象一直比较普遍,由此造成的购房客户投诉现象比较严重,甚至产生客户群集结群诉的情况,严重影响了企业和项目的品牌,给企业造成很大的麻烦与纠纷。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市场总体偏冷,房地产企业因延迟交付或降价销售引发群诉事件各种各样,不绝于耳。随着楼市和宏观经济形势的持续影响,楼市预期下跌,业主经济状况和收入预期发生变化,产品或多或少存在问题等等诸多因素交织导致交房矛盾高发,交房纠纷不断,交房难已成为几乎所有楼盘的一个普遍问题。给销售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带来很大的麻烦和挑战,其处理情况比销售杀客逼定成交更难!如何快速有效的处理好交房时客户的投诉是考里销售团队和客服人员工作能力的重要标志。

交房群诉

有的房地产企业是让客户满意,有些房地产企业是让客户感动,而优秀的房地产企业是让客户既满意又感动的同时尽可能减少企业的损失,《房企交房纠纷与风险的应对管控解析》本课程立足于当前的形势热点,就目前居高不下的交房群诉事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重点分析了交付常见的纠纷及应对策略,从而提高房地产企业处理客户投诉和群诉事件能力,掌握在交付过程中纠纷处理的主动权,规避企业可能面临的重大损失。

课程收益:

1、通过案例分享使学员充分了解购房客户投诉或群诉案例及防范措施

2、掌握交付纠纷常见的问题及处理技巧,提升客户投诉的研判与处理技能

3、掌握媒体关系处理技巧,提高全员的危机处理意识

4、掌握如何与客户谈判和沟通技巧,使企业与客户双赢

5、善于从过失中尽快恢复并总结教训。提高应变处理投诉问题的能力,并借机把潜在的客户抱怨转成忠诚客户

培训对象:

房地产专业售楼人员、案场经理、销售总监、客户人员、物业管理人员与客户接触的人员等。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