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标杆物业模式

各行各业对于品牌的打造和品牌的建设都是特别看重的,特别是一些小型企业,才成立的企业为了迅速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学习同行佼佼者,复制同行佼佼者的模式成为了一项热门技能。

作为地产物业的龙头物业“龙湖”也成为了众多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的争相学习的对象,龙湖物业模式复制也成为了一大热点,针对如何学习先进的物业特色模式,特此孙凡老师专门制定了特色课程《房地产开发品牌塑造与物业管理支撑》。

龙湖物业模式

在为期1天(7小时)的学习过程中,我们将让地产干部提升客户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品牌意识、协作意识,而转变原来的“产品导向、内部导向,从而正确认识物业的价值功能、通过重视物业、信任支持物业,突破行业旧的观念模式,促进地产-物业良性互动,达成客户高度满意忠诚,实现企业品牌共创、名利双收!

孙老师的讲解具有高度,且有深度,所举的案例通俗易懂,完全能够与自身企业的现实结合对照。地产与物业需要整合互动,品牌建设才能事半功倍!物业管理在孙凡老师的讲解下原来可以产生如此重要的价值,标杆的示范意义尤为深刻,赞!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