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龙湖物业特色,标杆物业品牌

龙湖地产、龙湖物业在国内属于知名的龙头企业。今日孙凡咨询将通过龙湖物业特色的剖析为您解读如何打造行业标杆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龙湖物业的特点吧:

龙湖发展初期,物管与地产的关系一直困扰着双方,为解决疑难,龙湖物管聘请孙凡老师担任过龙湖地产营销管理及物业管理、担任龙湖物业常务副总经理、龙湖首任管理者代表。

龙湖物业特色

龙湖地产与物业用了约4年的时间,通过各种咨询、学习和总结,结合自己的企业文化、干部素质,明确制订了“地产与物管一体化” 战略以及相应的管理机制,确保了地产与物管之间观念一致,资源有效整合、流程前后贯穿,标准落实,双方能够相互支持,共创品牌。

物管全程介入房地产开发极具价值。龙湖物管2000年左右开始有意识地实施全程介入,效果明显,物管从项目的硬件规划、建设上进行前期介入,可以为后期的服务、运作有效降低成本。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 一招致胜:标杆物业客户满意为导向的全程可追溯管理流程与方法解析》,不妨与孙凡咨询取得联系吧。行业独家课程,标杆物业服务过程品控的核心方法,标杆物业客服过程精细化管理的绝招让你一次收获。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