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老师解析地产营销,提升服务满意度

当下房地产各大品牌竞争非常激烈,随着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大的开发商、大品牌更受买房者的认可。作为买房者或投资或自用,都是想能够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交房,顺利的交房后,后续的物业服务一条龙的保驾护航。

地产+物业的合体已然成为一种常态,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旗下都有专属的物业配套,专业的配套化设施让后续的服务更加顺畅。实力资本较小的地产物业管理公司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激流中,取得不错的价值呢?不妨来一起听听《龙湖地产-物业整合的全员全维度服务营销创新解析》。

物业服务营销

通过剖析知名房地产商龙湖地产,传授如何整合物业全员服务,实现全维度的物业服务营销和创新营销。从龙湖物业的优点服务中提取精炼成属于自己特色服务的优势之处。

本次培训讲师是孙凡老师,擅长物业管理流程、标准、管理机制规划与建设、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度提升、核心干部训练及梯队培育体系搭建等,致力传播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服务提升新的高度。

为期1天(6小时)的精准化培训,您准备好了吗?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