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管理培训课程有感

2020年年末,孙凡咨询携手重庆知名地产集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以交房为契机促进地产管理服务全面提升》的培训。本次培训为期2天(12小时),一共吸引了百余位学员到场听课。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交房相关方面的专家孙老师进行分享。孙老师曾在龙湖物业公司担任高级领导,拥有地产营销管理经验,以及物业管理从业和培训咨询经验。任职期间,孙老师曾主导规划并成功打造了物业服务流程,建设了相应的管理机制,并参与培养了核心干部梯队,获得了物业公司的高度认可。

交房管理

培训前一天,孙老参访了项目现场,并就项目情况和交付现场的注意事项进行沟通探讨。

培训中,孙老师采用了案例讲授的方式,从标杆房企交房组织策划和过程管控、交房纠纷冲突的发展规律和处置应对方法、交房后工程瑕疵整改实施的保障和提升、如何从品牌提升和项目评估角度出发促进产品服务管理的全面改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另一方面,孙老师从棘手的交房纠纷场景着手,带领学员一起进行实战预演、互相提问讨论,帮助学员学习如何应对交房冲突。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对于本次的培训很满意,并希望以后更多地开展这类培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