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咨询:交房知识实战分享

孙凡咨询课程中“以交房为契机促进地产管理服务全面提升”课程深受物业管理地产管理层好评。下面我们通过本篇文章了解一下如何通过2天的时间。提升您交房策划交房组织交房管控的能力吧!

本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实操+体验分享”三种方式相结合进行训练,课堂教学主要针对知识点讲解学习,现场实操主要针对操作性的技能训练,体验分享学习主要是对知识和技能进行“打桩加固”的作用,并酿造一种互动式竞争学习的氛围。

为了逐步超越客户的期望,关注过程精品,本交房培训从业主视角,对物业及客服骨干人员进行专业的第三方交房培训,提高物业及客服人员的技术水平,培提升客户关系管理,共同为“交一套业主心中的好房子”而努力,以期达成以下目的:

交房管控

1)将“业主视角”前置到日常工作中。通过训练使其习惯从业主的视角看问题,更多的关注业主需求,关注业主体验,提高业主满意度,进而提高客户忠诚度;

2)将“业主体验”的相关知识二次传播。对物业及客服骨干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使其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对相关知识进行二次传播,承担以“业主体验”为核心的客户服务的引领者角色;

3)提高“一次性收楼率”。针对交付环节业主的核心触点-“陪验人员”进行强化训练,便其具备“专业工程师”+“专业客服”双重身份的复合型工作能力。

课程服务对象:适合于工程部、客服部、物业管理等相关部门骨干人员,尤其是交付陪同验收人员。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