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龙湖服务看齐,让科技点亮幸福生活

大家谈到龙湖,可能都有这样的认识。初识以为是地产物业公司,接触一阵发现是科技公司,久处之后才明白是雄心勃勃、传播善待的智慧服务综合大企业。

从“龙湖物业”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品牌升级不仅体现服务内容的延展,更是扩大到广义的空间以及空间中,对人的服务,为业主带来更多“满意”与“惊喜”,也为业主打造龙湖专属式幸福。  

在智慧生活方面,龙湖凭借匠心思考,物业服务细分、创新升级,出租、买房、装修、旅游、买车、住房保险精细管理...龙湖智慧服务,科技驱动满意升级。

龙湖物业

龙湖租售中心持续为广大业主提供房地产交易信息咨询、房屋租赁或转让居间代理、房屋贷款代办、权证代办、租赁代办等多项服务,为业主资产保值提供助力。把家和资产交给龙湖打理,再细小的事情,租售中心管家也能照顾到:车盘坏了,管家会通知;车位空着,管家会帮寻找租客...  

从智慧社区走到智慧城市,从龙湖物业走到龙湖智慧服务,品牌升级,初心未变。龙湖智慧服务也将一如既往,做精致生活的创领者,为城市再生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践行到服务的每时每刻,让龙湖式幸福,驻进城市千万家。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