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交房策划、交房组织、交房管控的要点

当前物业行业集中化步伐加快,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地产、物业企业面临全新挑战,如何提高地产、物业管理的标准化、系统化,有效提升企业组织能力显得尤为迫切,但许多物业企业对此苦于没有抓手和方法,非常焦虑和困惑。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高效运营,对改进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大有帮助。

2015年开始龙湖又领先行业进入了新的科技时代的物业管理,但是,这些发展是建立在强大而结实的基础管理之上。万变不离其宗,只有了解了龙湖运营管理的管理学逻辑才能真正学习龙湖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

龙湖物业不断满足业主需求,应用完整的服务理论研究体系与最新的行业管理手段,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改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龙湖物业优质管理体系是如何构建的?龙湖服务的变迁,企业如何定位市场?龙湖物业服务标准制定的依据是什么? 龙湖物业服务运营体系的关键节点在哪?我们如何学习龙湖物业优秀的管理机制?本课程将通过行业内标杆人士的实战解析,重点解决上述问题,解除企业希望对标杆物业学习又不知道从何处入手的困惑。

课程收益

交房管控

最干货:重点讲解龙湖地产、物业集中收房的关键节点,管理标准。从而使学员理解龙湖成功收房并为后续品牌建设打基础的形成的机制。

最实战:课程重在讲解讲师在20年物业管理中收房的成功和失败案例。举一反三的大量工程质量、客户感受、延期交房等案例,使学员在实景中学习投诉、风险的应对方法。

最专业:讲师以龙湖为例站在地产、物业、业主、施工方的角度解析集中收房中各个环节的管理逻辑。从人文、技术各方面讲述集中收房成功的规律。

最超值:通过标杆学习取得系统突破的物业企业,其投资回报率都在普通物企的三倍以上。学员都反映李老师的讲解听得懂、看得见。方法举一反三回去就能用。

案例最精:讲师的案例90%以上都是二十年亲身经历,讲师通过案例说法,理论联系实际,使学员了解学习到什么是最落地的物业实战经验。

授课对象

1、各房地产企业分管物业领导及物业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运营总监、项目经理、管理部、运营部、品质部及物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

2、各企事业单位、政府、学校、医院以及军政机关从事物业及后勤管理的负责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

讲师介绍

孙凡老师:曾供职龙湖地产营销管理及物业管理、担任龙湖物业常务副总经理、龙湖首任管理者代表。期间主导实施了龙湖物业服务流程体系与管理机制建设、核心干部梯队培育。行业中率先成功实践“物业服务营销、地产物业一体化,三位一体品牌营销”等创新模式,有力支撑了龙湖品牌塑造。因成绩突出获龙湖地产最具含金量的干部奖项“管理创新奖”。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