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老师告诉你物业品质提升的细节

有人问,理想的物业品质是什么样的?

是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是安全放心的居家体验,是有求必应的微笑服务,是24小时的贴心陪伴......

孙凡老师看来,优质的物业除了做到以上几点,还体现在系统条件下的细节管理上,龙湖物业紧紧围绕客户需求通过各基础服务部门在细节管理上精心挖掘,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亮点。

细节一

标准的指引手势,问路时,门岗员工姿势规范,服务热情。

细节二

主动提供帮助,看到行动不方便的业主,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人行岗运用智能化门岗,坐姿端正,现场交流客户时起立、敬礼,业主提取重物时,主动询问帮助需求,对访客进行严谨核实。

细节三

走出门岗亭为访员指路。

物业品质

细节四

沟通交流时主动起立。

细节五

运用智能化系统,同样也认真核实访客。巡逻岗员工每天巡逻,在园区遇到业主时主动问好,主动提供帮助,安全意识高,核实可疑人身份。

细节六

巡逻中的员工携带资料齐备,方便出现状况随时记录。

细节七

验证园区内可疑人员方法妥当,主动帮助在先,验证身份在后。

细节八

消防设备,位置明显,摆放有序。

细节九

消防栓每月检查确保安全。

细节十

防火面罩、沙袋、喇叭等各类消防设施均齐备。

细节十一

有客户到前台时,客户中心员工主动站立起身,并微笑问好。 员工服装统一、干净整洁。略施淡妆,头发盘起,梳理整齐。办理业务流程熟练,对客户抱怨能做到合理疏导。

细节十二

头发整齐,长发均为盘起状态。

细节十三

先倾听后疏导,记录详细。员工耐心倾听抱怨后进行合理的解锁并进行详细记录,疏导顾客抱怨。

细节十四

小区内道路及公共建筑外观、桌椅、体育设施、游乐设施等无损坏。

细节十五

报修15分钟内响应,事后有回访。

细节十六

信报箱、大堂、电梯轿厢内、电梯前室,清理干净。

细节十七

楼道保洁及时与光泽并存。楼道不仅垃圾清理及时,而且打扫干净有光泽。

细节十八

停车场内面无杂物、无脏污、无积水、无蜘蛛网,环境清洁卫生。停车场不仅整洁干净,而且保持足够的光源,能让业主感觉不压抑。

细节十九

园区保洁员工穿着统一服装、干净整洁,及时清理路面垃圾。下雨天,保洁员工业照常清理垃圾。

细节二十

园区绿化员工对业主的问题热情回答,并引领带路。

细节二十一

人性化设施,用心做服务。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