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咨询:五个细节体现龙湖品质细节

龙湖品质有一句话:“细节是天使,细节也是魔鬼”,龙湖展示区和样板间体现出来的高品质,在于其对细节的关注和把握,更多的是站在业主生活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1、水的运用

有了水,展示区就有了灵性和活力。龙湖很多项目的售楼处旁边或展示区内都会设计水池,面积或大或小,或是欢快流动,或者静谧沉思。

2、大面积集中绿地

龙湖很多项目的展示区内部都有一块大面积的集中绿地,绿地周围栽种一些白桦树等高大乔木和灌木,这样的集中绿地气势如虹,使参观者的视野得到极大的拓宽,使其充分领略龙湖展示区景观带来的视觉冲击。

3、五重景观体系

龙湖品质】

“五重景观体系”虽然是龙湖别墅产品的景观标准之一,但在其各种物业类型的展示区中都被采用,目的就是要用别墅级的景观示范区打动参观者。在示范楼栋的前庭后院,密植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五重景观,十分注重植物层次和色彩的搭配,形成了独特的立体绿化景致,在不同色彩的树木和花卉的映衬下,人们可以不同的角度感受到四季变幻的完美景致。

4、造型独特的景观小品

展示区内的景观小品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摆设,造型独具匠心,体现出龙湖对细节的极致关注。同样造型的景观小品会在一些项目之间复制,但外在表现形式又不完全相同。

5、花团锦簇的道路

展示区的道路设计人性化,景观处理凸显细心,多种元素巧妙结合,非常注重色彩的搭配,硬质铺装与周围景观和谐相融,曲径通幽;道路两旁的鲜花经过了精心布置,整个道路系统营造了独特、温馨的视觉和感官体验。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