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咨询:物业亮点打造

 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有越来越多的小区物管引进了管家式服务的模式。光听表面,这似乎是个非常尊崇高端的服务项目,而实际上,只要依据小区自身实际情况合理操作,管家式服务也可以是一种非常亲民的、能够广泛运用的服务模式。

孙凡老师经过实际经验有感,管家式服务相当于物管与业主之间沟通的中间人。当业主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获取物业的帮助时,可以直接与配备给本单元或本组团的物业管家联系,由相应的物业管家负责为业主直接提供帮助,或负责沟通联系能为业主解决困难的个人、单位。

物业亮点

物业管家一般每人负责几幢别墅类住宅,或是几个普通住宅单元楼。业主家中有维修的需要,会直接联系物业管家,由物业管家负责联系维修人员到业主家进行维修。

业主有任何意见建议需要反映,也会通过物业管家。物业管家提供的管家式服务,可以将针对业主的服务落到实处,并且责任到人,避免了业主需求被敷衍被推诿被一拖再拖的种种弊端。

物业亮点的打造,不管是新楼盘还是老楼盘,都是非常需要的。有亮点的物业才会吸引人。想要更深入的了解物业品质性服务特点,快快与孙凡咨询了解吧,更多精彩等你。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