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咨询:开展物业公司满意度调查的意义

业主满意度调查旨在通过一系列连续性的研究,了解业主的一些潜在需求和期望,以鉴别该服务发展趋势,获得业主对既定服务的满意度、消费缺憾等指标的评价。

对于物业公司来说,业主满意度调查主要是指针对业主的物业公司满意度调查。随着市场的发展和企业管理的需求的不断变化,满意度调查问卷已成为物业管理中重要的技术手段。

多种形式的业主满意度调查对物业企业提升经营绩效起着重要作用。物业满意度调查要定位适当、方式合适,对数据结果要理性分析,避免误区。

业主满意度

通过对针对业主的物业公司满意度调查进行客观、科学的量化,具有以下重要意义:

第一,通过深度分析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期望和要求,可以为企业建立以顾客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和营销策略提供决策支持;

第二,可以帮助企业识别影响满意度的因素及各因素的作用强度.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业主对企业的忠诚度,改善企业经营绩效;

第三,通过物业公司满意度调查,可以帮助物业企业改善与业主之间信息不对称的情况,有利于建立和谐社区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