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咨询:高阶物业经理的晋升之路

物业管理以项目为单位的经营形式,决定了物业管理项目及企业的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物业经理的素质和能力。

物业经理是项目全面管理的核心和焦点,是物业管理企业派驻项目的“CEO”,直接决定了项目的经营状况以及物业管理的服务水平。因此,物业经理的素质高低和能力强弱,对整个物业管理项目服务品质的高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建设一支观念新、能力强、善管理、作风好的职业物业经理人队伍,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物业项目经理知识要求、管理技能、品质素养及资质学历有哪些?如何尽快适应新常态下物业经理要求,职业经理人快速成长,项目管理少走弯路进而提升服务品质?怎样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打造构建高效核心队伍,摆脱现有项目管理困境或者锦上添花?

重庆物业经理提升

孙凡咨询来统统告诉您。

本培训课程以物业标杆企业物业经理资质模型为背景,培训师作为行业实战派专家,集多年物业企业(项目)经营管理经验,从社会与行业对优秀物业经理的需求与呼唤入手,多维度的阐述物业经理人的职责,传授自身实战经验,提高物业经理人法规运用、品质管控、客户意识、团队建设、业主满意度提升、增收节支、流程再造和资源整合能力,使大家真正懂得物业项目管理的真谛,少走弯路,快速成长!

课程收益:对房地产未来趋势、定位设计与物业延伸服务的思考;对物业项目经理甄选标准、培养方法、用人之道;物业项目管理全方位解析;物业项目管控过程中成功与失败的丰富案例;开拓思维,提升运营能力,搭建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分享行业丰富人脉资源、综合资讯。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