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湖地产物业培训模式

【课程背景】

当前物业行业集中化步伐加快,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物业企业面临全新挑战,如何提高物业管理的标准化、系统化,有效提升企业组织管理能力显得尤为迫切,但许多物业企业对此苦于没有抓手和方法,非常焦虑和困惑。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高效运营,对改进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大有帮助。

龙湖物业不断满足业主需求,应用完整的服务理论研究体系与最新的行业管理手段,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改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龙湖物业优质管理体系是如何构建的?龙湖服务的变迁,企业如何定位市场?龙湖物业服务标准制定的依据是什么? 龙湖物业服务运营体系的关键节点在哪?我们如何学习龙湖物业优秀的管理机制?本课程将通过行业内标杆企业专业人士的实战解析,重点解决上述问题,解除企业希望对标杆物业学习又不知道从何处入手的困惑。

【课程收益】

重庆物业培训

1、最干货:重点讲解龙湖物业服务运营体系的关键节点,从而使学员理解龙湖物业高品质管理形成的机制。

2、最实战:课程重在讲解龙湖内部管理的关键节点,如何打造品牌物业企业。

3、最专业:讲师在龙湖工作,以一名企业高管的身份体验龙湖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总结出龙湖的物业管理品质是如何打造出来的!

4、最超值:通过标杆学习取得系统突破的物业企业,其投资回报率都在普通物企的三倍以上。

【培训对象】

1、各房地产企业分管物业领导及物业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运营总监、项目经理、管理部、运营部、品质部及物业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

2、各企事业单位、政府、学校、医院以及军政机关从事物业及后勤管理的负责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

通过孙凡老师制定的课程设置,能够高速掌握物业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让业主下班回家开心满满。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