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龙湖地产物业管理

我们不难发现一些大型地产开发公司都有自己的物业管理团队,而龙湖地产物业管理为什么能被誉为中国第一物业管理品牌呢?我们一起去发现龙湖地产物业管理的妙胜之处吧!

《龙湖物业标准白皮书》正式发布,从“新增、升级、细化”三个方面对标准进行了完善,其中新增57条、升级43条、细化150条,共涉及到63个文件,涵括人力资源、服务流程设计、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七个专业领域的2578条标准,这是龙湖在全国发布的首个物业管理白皮书,由此奠定了龙湖物业中国第一物管品牌的地位。2578条龙湖物业标准背后,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龙湖地产物业管理

在龙湖物业服务的小区,无数点滴细节会让你感动。一进小区,小区里统一着装的保安见到你后都会一前一后列队敬礼或让道。在小区中行走时,如果你摸几下园林中的公共木椅,你会意外地发现手上没有尘土。据介绍,龙湖物业有着一系列的严格制度与规范:如为了不影响住户的休息,龙湖物管就连夜晚小区的灯光亮度都有严格的标准限制;晚上巡逻值班的队员们要换上软底鞋及佩戴耳麦;定期为小区内上千种乔木和灌木生长更换泥土;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永远象刚洗过一般干净;社区内的公共设施永远一尘不染……

“把平凡的工作热真做好一百遍、一千遍,就是不平凡。”十几年来,龙湖物业打造“满意 惊喜”的龙湖式服务,在点滴细节中诠释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物业以苛刻如魔鬼般的细节服务,制定了龙湖品质最根本的行为法则,也定制了龙湖式的幸福标准。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