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凡谈龙湖物业模式

龙湖地产作为国内知名龙头地产企业,  很多购房者在购买龙湖商品房,不仅仅看的是龙湖地产这个品牌,更加看重龙湖的物业模式。品牌尽管重要,后续的物业配套才是切实到老百姓生活中去的。龙湖物业是配套龙湖地产所管辖的,首先也就避免了小物业公司的现状局面。

龙湖物业模式

全国物业公司这么多,为什么龙湖的物业在业界属于翘楚呢?首先是服务上,不管是环境、人文服务上,龙湖物业都让您感受到真正回家的感觉。除此之外随着智能化的推进,龙湖也自有一套智能化系统,住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缴纳物业费、停车费、保修、缴费、投资等,不用专门跑到物管中心缴纳,非常便利。而且通过上报的维修,维修工作组也能在最快时间与用户联系,上门服务。如此优越的服务,怎能让人不心动呢?这也是龙湖地产与其他开发商相比房价会高一些,说明现在人们在做大投资,刚需用房的时候,更看重的是质量和服务。如果价格便宜,但服务跟不上,也是不可取的。

智能化的龙湖物业模式,不单单是对用户,在上到龙湖管理人员,下到楼栋管家和保洁人员之间均是采用科学化的工作模式,大大降低工作效率低,提升服务质量。

龙湖物业模式的成功是值得才起步的物管公司所学的。如果想要更深的了解龙湖物业模式,可以与孙凡老师取得联系,为您打开物业新模式之门。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