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培训包含哪些内容

物业培训包含哪些内容?首先可以根据培训对象分类:

一、针对基础岗位人员,例如保安、保洁、绿化、管理员、工程等主要侧重于岗位职责下的企业应知应会项目,例如公司制度、岗位操作流程标准,另外物业行业国家及地方性政策法规的熟悉与了解也必不可少。注重常识与操作。

物业培训

二、针对管理岗位人员,需要进一步深化。

1. 专业类,例如财务成本管控、品质性细化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法律风险防范、投诉处理、多种经营模式等方面安排课程;

2. 管理类,例如卓越领导力、人才梯队建设、高绩效团队打造、沟通协作、执行力等方便安排课程。

以上可普遍适用于物业企业基本人才培养需要。此外,培训也是配合企业发展战略的项目,所以各家物业公司也都存在差异化特征,时下提出比较多的观点是“生活体验”、“管家式”服务,而这类人才供不应求,急需通过培训输出。遇到这种情况,课程如果不能通过企业内部资源整合的方式,向外寻找专业机构也是不错的选择,他们已有一套比较成熟的物业管家课程体系,也能提供较为专业的培训咨询服务。比如重庆孙凡咨询,孙凡老师曾供职于龙湖地产物业管理,对物业管理运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带给企业大大的帮助。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