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服务需要做到这些

物业管理服务要做到“五知”:

1、知人:知道我们服务对象是谁。一个管理区域居住着千百上万的人群,这是一个比较繁杂的群体,有男女老幼,有当官的,也有为民的,有富裕的,也有贫寒的,有素质高的,也素质低的。因此我们对服务对对象尽量做到熟知,很有利于我们有针对性的做好服务。

2、知心:要了解为业主服务的心里需求,一般来讲,业主有以下十个方面的需求:业主需要受到尊重;业主需要诚信;业主需要受到关注;业主需要及时沟通;业主需要小区安全;业主需要优美环境;业主需要服务的方便快捷;业主需要看到员工的微笑;业主需要家的感觉;业主需要超值享受。

孙凡咨询

3、知爱:我们要用爱的伟大力量去爱业主。爱博大精深,爱像阳光雨露,滋润万物,爱像山间流水令人心旷神怡。我们只有对业主爱得深厚,我们的服务追求才会无怨无悔,我们要有博爱的胸怀,才容得下业主的一切。

4、知事:知道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具体事务,只有知道要做什么事,才能争取服务主动性,物业管理服务最怕心中无数,心中无数就会被动挨打。

5、知为:知道每件服务工作怎么去做。既要符合法律、政策要求,又要符合情理道德规范。物管企业要长期提倡向雷锋同志学习,人人争做好人好事。

做好孙凡咨询归纳的这五点,对物业管理服务会有一个品质化的提升。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