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物管模式为什么如此牛?

对于购房者来说,物业服务好坏与否直接关系到购房者的居住感受。优秀的物业管理能让业主感到安心和舒适。在业内,龙湖物业的管理模式一直是大家“偷师”的对象,而且很多购房者选择龙湖安家的最直接原因就是龙湖物业。

行业标杆,龙湖物业管理究竟有什么法宝?

1997年成立之初,龙湖物业就确定了“服务”而非“管理”的自我定位,并提出了“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为此龙湖物业在着眼于看得见的服务,以匠人之心做好行活,匠心打造园林景观,通过暖心的便民活动与社区活动,努力让业主感受到园区生活的便利与快乐。20年如一日,用“满意+惊喜”的物业服务,切实兑现“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龙湖物业管理

龙湖物业1998年即通过香港品质保证局ISO9002认证。之后龙湖物业对标准进行了8次修订,从而形成了今日的龙湖标准。随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9001置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园区的安全防护、工程维护、环境清洁,细节服务,每一项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每一处的管理都不容懈怠。

当物业随着社会进步的洪流进入大数据时代,传统物业服务面临着难以应对的巨大挑战,龙湖的科技物业战略被提上日程。2014年6月,龙湖物业的集成指挥中心开始立项建设。2015年起,龙湖物业着力打造科技物业,引领公司实现“劳动密集型向知识密集型”的转型,提升管控效率,科技物业厚积薄发始发力。

龙湖物业员工手持App每天在线处理业主提交的报事工单,实现报事、抢单、分派、费用生成、评价签字、计划巡检保养、作业指引查询、客户信息查询的功能。利用无纸化工单、移动处理,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实时传输也保障了工作中的实效性和真实性。

如果想借鉴龙湖物业管理模式,可以参加孙凡老师的课程。孙凡老师曾供职龙湖地产营销管理及物业管理、担任龙湖物业常务副总经理、龙湖首任管理者代表。具有相关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物业管理流程、标准、管理机制规划与建设、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度提升、核心干部训练及梯队培育体系搭建等,致力传播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