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运营管理系统思维提升与方法解析(2天版-详-单列版)
课程背景

物管行业整体随着地产的发展而持续扩大市场规模,众多物管企业面对巨大的机会和挑战:机会在于市场空间持续高速增长,而挑战来自白热化的竞争,其压力最终聚焦于基层:项目运营。

但整个行业都面临:极度缺乏训练有素的优秀物业经理人和项目运营管理团队。虽然企业通过集团、城市的运营部、品质部以及诸多职能部门层层管控,实施诸如“下沉项目”、“督促指导”、“现场检查”、“品质提升突击”等措施,收效如一阵风:来的快,去得也快。品质难以稳定有序提升。

深入研究,我们发现,大多企业项目运营绩效不佳有两个关键性的因素:

一是这些物管企业的整体服务组织、管理思想、管理模式、流程标准等已经落后于时代,落后于客户的需求、落后于竞争对手的进步,无论什么管理督导手段,难以根本改善或稳定项目绩效。最后,他们寄希望于项目经理成为“超人”,力挽狂澜。事实上,这是缘木求鱼,有能力的项目经理及团队也无法在这样的组织中生存。企业必须要实施重大的变革,才可能实现可持续的有效增长。参见专题研修《物管企业可持续竞争与成长之道!--客户导向的流程型组织变革与人才梯队机制建设揭秘》

二是,一些企业有很好的成长发展机会、基础,有正向的企业文化和充满干劲的干部员工队伍,但管理干部缺少的是一整套系统科学的项目运营管理思维、流程、方法论指导。高速成长型企业对他们提出了要求:不仅要建立完善项目运营的模式、流程、标准,更要驾驭和推动这一模式的运作和完善,实现项目绩效的持续提升。这类干部是本课程适应的学习对象和范围。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