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品质与客户满意度的魔力法则:“MOT关键时刻”
课程背景

风靡全球服务业的管理理念“MOT- -关键时刻”

MOT(Moment of Truth—关键时刻)是服务界最具震撼力与影响力的管理理念与行为模式。

MOT概念一经推出,迅速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竞相引进的培训课程,受惠行业涉及航空业、银行业、通信业、政府公共部门、医疗业、酒店业、餐饮业及所有服务业。

MOT“关键时刻”在全球:

“关键时刻”理念帮助濒临倒闭的北欧航空公司转为巨额盈利,并成为欧洲利润最高的航空公司、“起飞最准时、客户最满意的航空公司”。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借助MOT连续20年取得了骄人成绩;

IBM耗资800万美元开发了MOT培训课程,MOT培训课程成为IBM唯一一门规定所有员工都必须参加的课程;

麦当劳公司指定MOT课程为新员工上岗培训的必修课程;

MOT课程也是美国通用集团、中国联想集团指定员工必修培训课程;  招商银行、海底捞火锅、中国国航、万科地产-万科物业、龙湖地产-龙湖物业的服务荣誉背后,均有“MOT”的影响。

…可以这样说,如果服务业的干部不了解“MOT”,提升品质和客户满意度的努力通常事倍功半甚至劳而无功!

课程背景

社会与地产行业环境发生剧变的今天,“服务”成为新的竞争焦点!众多企业已意识到整合“产品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对品牌的价值!开发公司对物业服务、地产客服的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着地产的重视、资本的强力介入,地产、物管企业之间竞争与整合日趋激烈。“通过服务品质提升塑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成为众多物管企业面向未来的一致选择!

但,物管服务98%以上的相似度,无可避免的会陷入“同质化的红海竞争”,引发“价格战”恶性循环;而服务的同质化使得品牌树立愈加困难!物管同行深感困惑。

如何在看似一样的服务中,从微观服务的“细节亮点”到宏观的服务运营流程,不断创新,有效提升服务水准,提升客户满意度,进而为地产、为物业自身品牌塑造“加分”…,成为绕不过的焦点话题。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