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交房的组织策划与纠纷应对并促进地产管理服务全面提升
课程背景

地产调控持续,房企与客户之间的冲突纠纷(尤其在交房阶段)呈上升趋势。交房不仅牵涉项目成败、也影响企业品牌形象,社会的安定和谐,备受行业、客户、社会的关注。

如何科学策划交房方案?如何有效预控、应对交房纠纷或冲突?如何系统化减少交房风险,提升客户满意度,……成为房企的必修课题!

面对这些挑战,也有一些企业走入了误区:他们仅仅关注“纠纷的应对处置”,尤其期望“用精妙的话术搞定顾客,把有明显瑕疵、与销售承诺有巨大落差的房屋交付给客户,而企业不用付出任何的代价!”,这样的想法和做法明显与“客户为主导”的社会经济发展与市场竞争潮流相抵触,也必然会让企业遭受客户持续的“攻击”,引发企业的品牌危机。有感于这样的现象,孙凡老师结合行业经验教训,提出:房地产企业要从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企业的全部职能,重新审视“交房工作”,不仅把交房组织策划执行作为阶段工作重点,更要作为促进(管理服务)全面改善的契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