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与领先-龙湖物管独特成长历程与品牌建设揭秘(2天版)
课程背景

后房地产时代,成熟的消费者对房屋硬件品质以及物业服务都提出更高的要求。物管服务逐渐被地产公司所重视,寄希望将之打造成地产品牌的有力支撑。众望之下,物管团队普遍感到力不从心,不少地产企业在投入巨大财力、物力、人力等资源之后,在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提升方面收效甚微。产生颇多难题疑惑。典型的困惑有:

客户对服务品质高要求与物业收费低标准之间的矛盾如何解决?

开发商对物业超值服务促进地产营销的期望与物业独立经营自负盈亏之间的矛盾如何处理?

物业员工高流动与服务品质稳定传承的矛盾如何解决?

地产遗留问题引发业主对物业的不满导致品牌和经济效益受损,如何有效解决?

而业内的标杆企业如龙湖物业服务有口皆碑,赢得客户高度的认同,支撑了地产品牌建设,是业内的共识,同行竞相考察学习,取得显著成效的却不多,究其根本,是没有理解“龙湖地产-物业一体化”是共创品牌的根本。

<返回
从调研到培训或咨询辅导,可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
立刻咨询